党建专栏丨感悟榜样力量,践行时代精神——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1-10-09 09:56:14

2021年10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520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滕斌组织广大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并且引导广大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回信精神入脑入心。

 


(学习现场)

接着,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黄大年同志的相关纪录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关视频资料,深入领会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的赤子情怀。

 


(观看黄大年纪录片)

各教师党支部在会后专题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展开热烈讨论,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师德素养,争当“四有”好老师,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教师党支部讨论现场)

国际商学院将继续组织广大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将贯彻落实回信精神融入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师德专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工作感召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履行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