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1-10-18 10:57:57

    砥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规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的组织制度,国际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于1014日在行政楼207会议室顺利召开。国际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滕斌书记主持。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珠海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大朋致词并宣读学校批复文件。张大朋强调,国际商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和党史学习,争取在建党百年之际,推动国际商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服务学校创建“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奠定良好的组织基础。

 

(张大朋书记致词)

会议审议通过了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计票人名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党总支书记滕斌代表上届党总支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他指出,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注重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学院全体党员团结奋进,努力工作,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高了管理服务水平,为建设和谐校园、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家建设做出了贡献。

 

(滕斌书记作工作报告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投票方式选举出滕斌,姜丽群,王玉、卞旭、尹港港5位同志拟任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滕斌拟任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当选名单将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后生效。

(投票现场)

 

    最后,会议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奏《国际歌》)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在520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滕斌对党总支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期望。各位委员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能力,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