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红线、守底线”——国际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理论学习大会暨纪律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1-20 11:06:06

9月1日,国际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理论学习,部署纪律教育月工作,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师生理论学习)

会议开始后,学院书记滕斌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学习最新理论成果、讲话精神。滕斌强调,作为学校的基层党组织,学院党建工作要围绕国家政策、服务全体师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觉悟,与群众紧密相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滕斌再次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新学期广大教师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志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滕斌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纪律教育月相关工作,部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安排。嘱咐广大师生党员,要以理论学习为抓手,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服务师生,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国际商学院重视师生思想教育、理论学习,定期开展党建活动,开创了“杨匏安党建领航项目”,为学院师生坚定思想、努力奋进,为学院长足发展提供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