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纪律 明底线——国际商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2-22 14:43:31

2月21日,国际商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环节,滕斌书记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继续践行中央八项规定把握作风建设,杜绝奢靡之风领导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接着,滕斌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中央统战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强调纪律建设对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提醒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随后,与会同志展开讨论。学院领导班子一致认为,学院必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各项任务;新的学期,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建章立制,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教职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文:尹港港

图:尹港港

初审:卞旭

终审:滕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