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问题 抓落实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3-03-17 17:08:43

228日,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全体领导班子参加,珠海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大朋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滕斌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及整改落实情况。学院严格根据学校、校区党委相关部署进行工作安排,加强班子成员理论知识学习、广泛征求师生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提出相关整改措施、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滕斌书记汇报学院工作)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自身具体工作,逐一开展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认真指出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有针对性、具体的整改措施,明晰了未来改进方向。



(张大朋书记总结发言)


最后,张大朋书记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表示学院会前准备充足,理论学习扎实,广泛征求了师生意见,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他指出,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有利于同志们对照标准、剖析问题,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加强理论学习、注重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加强师生交流,切实解决师生最关心的问题,注意风险化解,扬优势,补短板,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国际商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师生发展,领导班子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齐心协力,助力学院内涵式发展。在民主生活会后,学院将针对会上领导干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结合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落实整改措施,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推动工作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文:尹港港

图:尹港港

初审:卞旭

终审:滕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