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干部能力提升计划丨党建引领促发展 实干担当显作为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4-01-25 10:50:43

110日下午,国际商学院行政干部能力提升计划正式启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佘林蔚主持。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岗深入阐释了此次行政干部能力提升计划的必要性及重要意义,并明确提出了打造一支能力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的目标。他强调,为实现此目标,学院将围绕强理论、固根基,抓载体、激活力,促融合、助发展,严管理、抓作风四个方面展开工作。通过理论学习、实践拓展、交流研讨、服务提升等多元化培训方式,进一步加强学院行政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工作热情和活力,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及执行能力。进而使行政干部形成新的理念、视野和思维,掌握新的方法和技能,为学院跨越式发展提供助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院举办了以“综合素质与履职能力提升”为主题的首期专题培训。各位行政人员分别进行了2023年度述职,优秀干部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与方法。

 

  

  

吴菁院长对大家的汇报及分享进行了总结。她对全体行政人员在2023年度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学院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她强调,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培训资源配置,为行政人员提供更加专业、系统的培训,全面提升行政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她指出,行政干部要勤学多思,持续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和思想政治觉悟,鼓励大家勇于创新,不断增强领导力和创新能力,为打造面向未来、兼具国际化特色的创新型商学院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徐岗书记主持召开了2023--2024学年国际商学院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议。他着重指出,校园安全至关重要,全体教职工必须严格遵守值班制度,防止擅自离岗。加强安全管理和教育,放假前对实验室、办公室、宿舍等区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理能力,同时加大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力度并关心其生活,适时开展慰问活动。此外,徐岗提醒全体教师在假期期间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完善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国际商学院将以此次干部能力提升为契机,全面提高行政干部的政治素质、务实作风和专业化能力,以行政干部业务能力的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和突破,共创学院发展新格局。

 

文字:赖玉丽

图片:周 

初审:孟 

复审:卞 

终审: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