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千万工程”进行时丨国际商学院与始兴县签订区域公共品牌共建协议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4-01-25 11:16:26

1216日,暨南大学党委书记林如鹏带队到始兴县调研并参加始兴县、暨南大学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千万工程”结对共建联席会第三次会议,凝聚合力,深化校地交流合作,夯实校地合作基础,推动“百千万工程”不断走深走实,奋力开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新局面。

 

在签约仪式上,国际商学院与始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了“张九龄宰相粉”区域公共品牌共建协议。

 

  

  

吴菁院长表示,学院将立足共建领域,深化资源共享,通过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和建立实践基地,充分依托大学生三下乡等社会实践项目、校园商业赛事等品牌活动、校友资源对接与拓展、企业专项培训等形式开展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加强企业和学院的沟通交流,加大教育、品牌区域发展等方面的技术支撑,多措并举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见效,实现县校合作共赢。

  

  

文字:国际商学院

图片:始兴融媒体中心

排版:陈 琪

初审:顾芳菁

复审:卞 旭

终审:徐 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