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设置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4-26 09:59:30

  2010年,伴随着珠海校区化的正式运作以及国际商学院等专业化学院的建立,我院在学校党委的部署和珠海校区党工委的有力指导下,按照《党章》规定的组织程序和民主原则,成立了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并成立了3个教工党支部即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国际商务教研室党支部、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5个学生党支部,即金融学党支部、财务管理党支部、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工商管理党支部、市场营销党支部,并民主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组织架构的科学设置和人员的合理配备,以及组织和开展扎实有效的党建和党员教育活动,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提振信心、团结进取,为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现有党员225人,其中教工支部23人,学生党支部共202人。
 
   【组织机构】
 
201164163628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