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三八”妇女节日祝福暨庆祝活动安排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1-03-16 00:00:00

尊敬的各位女老师:

    值此“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国际商学院及学院全体男同胞向你们致以良好的节日祝福!

    感谢一路有你们的陪伴、感谢你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积极承担!你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矫姿,诠释了新时代知识女性的风范;你们以智慧和激情托举起学院发展的半边天;你们以美丽和仁爱筑建起和谐幸福的大家园!

    工作中你们任劳任怨、敢于实践和挑战;生活中还要经营家庭、管理情感;你们翻山越岭、艰难跋涉攀登事业之巅,除此之外更辛苦你们的,或许也是最根本的就是还要思考着、行动着怎样创造更幸福、更自由的家园!

    你们辛苦了!

    再次,祝福所有的你们、伟大的女性朋友更美丽、更智慧、更幸福!

 

                                                                       国际商学院

                                                                      2011年3月7日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院拟组织如下活动:

    1、组织观看美国影片《致命伴旅》(剧情介绍及影评请点击:http://movie.mtime.com/91481/

       时间:3月8日下午3点正式开演;地点:珠海大会堂;届时派发影票。

    2、聚餐

       时间:3月8日晚5点半;地点:食街湛电。

 

      欢迎全院教职工都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