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校区2011年新春团拜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1-03-23 00:00:00

     1月8日下午,暨南大学珠海校区体育馆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校区全体教职工及其家属欢聚一堂,共同参加校区2011新春团拜暨趣味运动会,暨南大学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贾益民教授出席大会并发表新春致辞。我校钱清泉院士、全体校区领导等一同出席了大会。

    随后一段热情奔放的排舞表演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序幕,来自校区机关和直属单位、各专业学院6支队伍参与比赛,本次运动会共设有巧接炮弹、车轮滚滚、引水上山、毛毛虫竞速、雷霆战鼓、趣味跳大绳、踢毽子等7个项目。在比赛尚未开始前,我院教职工就已磨拳搽掌、跃跃欲试、兴致颇为高涨;有的老师还特意从远道赶来参加项目。比赛中,每支代表队都全情投入、使劲浑身解数,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虽并未取得格外突出的成绩,但各位老师不畏辛苦的积极参与、密切配合的团队精神不仅赢得了“最佳组织奖”,也都集中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热情集体、热爱运动、团结进取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