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际商学院制作党员风采录的通知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5-10-29 14:42:59

各支部:

为更好的宣传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做好资料统计和收集,现要求所有预备党员和党员写一份“党员风采”。

1、个人简介:200字以内,含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院系、专业、获奖情况及个人座右铭。大学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和重要荣誉(限校级以上),所获奖项按奖学金、竞赛、荣誉称号等顺序填报,同一类奖项按级别大小逐级排列。同时在个人简介后附上联系电话。

2、事迹正文:个人事迹材料以第一人称行文,字数2000左右。个人事迹正文包括标题与内容两部分,文章标题要求简练精确,形象生动,能集中反映文章中心思想,有文内小标题者,文内小标题要求与标题相同;文章内容要求材料真实、全面、详细地反映学生的突出表现,以及在大学学习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主题深刻集中、事迹典型感人、格调积极向上、语言质朴流畅,避免材料简单堆砌。

3. 生活照:4张获奖学生本人的近期生活照(JPG格式,并以“年级专业+学生姓名”进行命名)。

4. 由各支部副书记按照要求收齐后,于11月15日前打包电子版发到2930021747@qq.com

特此通知。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

2015.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