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国际商学院开展诚信主题征文的通知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05-27 08:09:38

国际商学院各位同学: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为培养学生诚信意识,配合学校更好地开展“2016年诚信教育活动月”活动,现面向我院学生开展此次“诚信”主题征文活动。

【举办单位】

    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

【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668日中午1200

【投稿要求】

    1.题目自拟,以“诚信”为主题。感情真挚,文章内容丰富,思想积极向上,语言流畅,意境独到。

    2.征文体裁不限如:短小说、故事、散文、随笔、诗歌等。篇幅要求中文在1000字以上。

    3.征文要求是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4.字体设置:标题(宋体、二号、居中),正文(宋体、四号)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并设有获奖证书和丰厚奖品。

【投稿方式】

    1.来稿需在文章末尾注明作者姓名、年级、专业、班级。

      2.来稿请发送到1578277990@qq.com

   联系人:张黎  15820580529

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6527